結婚一年了,肚子卻一直都沒有消息,那時候就有開始接觸傳統的滴雞精來調養身體,

可是傳統滴雞精都是要加熱,然後才能喝,不然腥味讓人難以下嚥啊!

直到有一次看到有人分享滴雞精膠囊,才知道,原來有那麼方便的東西,這是我接觸滴雞精膠囊的開始

食用後的感覺,比較不會疲勞,重點是很方便,又可以調養身體,真的覺得超便利的,

然而在106/10/24,我終於確定懷孕了,然後開始了約會婦產科之旅了

 

 

不過,因為懷孕後,我就停止滴雞精的食用,因為我怕萬一小朋友太大隻,不好生就糟糕了,

然後一路產檢,小朋友的生長一切都很正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2017/5/17 1900g(33週)醫生告訴我說,小朋友的體重比較小喔!

天啊!這對我而言是晴天霹靂,我的都正常飲食,只是宵夜我有克制住,

因為媽媽怕胖,害怕產後身體走樣的太誇張,瘦不回來啊!

結果就被告知小朋友體重比較小,我開始心慌了,我不想喝甘蔗牛奶,酪梨牛奶來養胎

大家都知道,這些東西會讓媽媽暴肥的!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滴雞精可以養胎不養肉呀!

所以我又開始吃滴雞精膠囊了,結果兩個禮拜的時間2017/6/1 2458g(35週)小朋友的體重多了500g,

我整顆懸著的心才真正放下來

 

然後我心想,滴雞精真的那麼厲害,那我來實驗看看好了,

所以我又停止吃滴雞精膠囊,在2017/6/6 2494g(36)小朋友的體重才多一些些,

所以,實驗結果是滴雞精膠囊真的是一個很棒,而且又方便的東西

產後,大家都提倡母乳,當然我也不例外,一開始奶量只有針筒2-3ml而已,結果,

之後奶量卻一直只有很少的量,而且還塞奶!所以我吃了卵凝脂加上按摩冰敷,

讓塞奶的情況減緩,卻發現我的奶量最多只能勉強到30ml,這樣寶寶怎麼吃得飽!

所以,我早就有準備用滴雞精膠囊來衝奶量,真的不誇張,

吃了之後奶量增加到70ml多,然後增加到200-300的奶量

真的不誇張,連月子中心的護士都跟我說

媽媽妳的母乳量真的很多,可以有的放自己房間的冰箱就好喔!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在懷孕的期間,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除了養胎之外,

還要要吃甚麼,才能有益於寶寶的皮膚,大家不外乎的就是多吃水果啦,

補充維他命c啦,多吃珍珠粉啦...之類的,不過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水果攝取的量真的非常少,

我一直就想嘗試珍珠粉,因為可以讓皮膚變白,

可是擔心的是處理的過程,真假的問題,還有是否含有其他不明的重金屬,

所以我就一直觀望著,直到接觸滴雞精膠囊之後,驗證了效果,

所以促使我開始注意BEAUTY小舖的其他產品,發現了千琦珍珠粉,我的眼睛為之一亮阿!

千琦珍珠粉讓我在懷孕的過程裡面,膚質有變亮白許多,

懷孕不能接觸有關美白的東西,所以任何的保養品我都幾乎停止了,

好險有千琦珍珠粉,讓我去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朋友還驚訝說,妳皮膚怎麼變好了,

而且妳懷孕耶!就突然覺得很驕傲,因為有秘密武器呀!

而產後,我的女兒皮膚也是白嫩嫩的,這就是底子有打好,媽媽很放心

真心覺得,好險有BEAUTY小舖,讓我養胎不養肉,讓我擁有讓朋友訝異的膚質,真的是超愛超感激的

哪裡買→ https://goo.gl/vTVMFM

 

 

 

 

 

arrow
arrow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