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相信很多女性一生都在追尋各種有效果美白保養產品啊🐽🐽

大家都知道舞台工作者擁有一個亮麗的外表是基本的要求,加上第二胎懷的是女兒,

媽媽內心當然還是希望能由內而外靠飲食調整在孕期給寶寶一個最舒服、最天然的孕育環境啊!

 

從懷孕八個月開始接觸【Beauty小舖-千崎珍珠粉】,使用超高細度奈米所以粉末非常的細緻,

內服外敷也都適合,可以加進乳液保養身體,像有些媽媽懷孕會有妊娠紋非常需要保養,女人懷孕真的要更愛自己啊!💕

 

 

產後大家都說我恢復的很迅速,甚至比懷孕前更美(哎唷😜真的不是老娘在自誇啦!)

應該歸功三個多月來定時服用珍珠粉,除了真的感受明顯的膚質變好變穩定以外,

讓小乖最訝異的是有別於第一胎孕期當中皮膚黑色素沈澱和牙齦出血在這次孕期當中幾乎沒出現!

 

讓我馬上愛上這款珍珠粉❤️還推薦給我其他懷孕的閨密呢✌️現在她們也都一吃就愛上,

一直找我一起團購屯貨哈哈👏👏👏👏,產後現在持續哺乳母奶的小乖還是持續服用喔!

 

前陣子發現有新出膠囊包裝的,馬上去詢問成份有沒有差別,

得到的答案是成分都一樣是100%純正珍珠研磨的,只是多了膠囊包裝讓客人可以方便使用,真的很貼心啊!

在家可以用罐裝的方便加乳液保養,外出帶膠囊的更輕便!👀👀

不論是少女、人妻、孕婦、產婦、哺乳的媽咪都非常的適合呢😻

30歲對於女性來說身體機能真的開始走下坡,代謝也變慢許多,一曬太陽或熬夜黑色素沈澱特別快😱

剛好我又是在30歲這年懷孕了😑心裡一直想著如果是男寶寶那還好,就算皮膚黑黑的也man,

但超音波一照醫生說:「恭喜是個小公主」下一刻我立刻訂購了超多美白聖品''珍珠粉''但一般牌子我吃了好像沒特別感覺,可能真的天生黑骨雞😓

 

 

直到朋友介紹「100%千綺珍珠粉」我爬了文發現它是奈米級珍珠粉,比市面上的珍珠粉好吸收,

含有珍珠蛋白氨基酸和多種微量元素,做完功課後立馬掏出荷包買下去😁

當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每天吃個1、2匙,希望女鵝不要踏上媽媽黑嚕嚕的人生😩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持續吃了一個禮拜我發現我素顏膚質也是不哩呀的好👍👍👍

寶寶出生時👶我記得我第一句就問健康嗎?有白嗎?

看當媽的多緊張😆好加在寶寶皮膚又粉又嫩😍更神奇的是寶寶黃疸指數非常非常低(我小時候黃疸高到要照燈)‼️

 

真的是開心到旋轉撒花🎊有多粉嫩看照片就知道😁

我產後持續有在吃千綺珍珠粉,大概第三天氣色就恢復的蠻不錯的(有圖有證據)✌️
產前產後也完全沒有妊辰紋❤️(在醫院和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都問說怎麼沒有紋路‼️

 

更神奇的是寶寶皮膚都沒有起疹子和紅屁股的現象👍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千綺珍珠粉應該是有很大效用😍

好東西才會和大家分享
真心推薦⬇️
「100%千琦珍珠粉」真的是懷孕媽媽必吃,想要美白的少女們必買聖品❤️

https://goo.gl/QaGiv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保養 美白 珍珠粉
    全站熱搜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