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航空業的繁忙,讓我常常忘記有要上廁所這件事🚽偶然看到VanessaO老師直播介紹這款 #動動酵素
覺得好像很厲害!!!!!理智秒斷的下單

吃了幾次後,覺得有順暢很多
有136種蔬果酵素,吃幾次就有感,讓我身體很輕盈、乾淨
覺得陳年宿便都被清空了,甚至連體重都輕一些呢~~~(開心

嚴重者可以早晚各吃一包
因為孕婦跟小朋友都可以吃
所以有加入優格,甜甜的很好吃~讓小朋友不會排斥!

隨身包裝非常方便,
也不會讓產品受潮變質,而且屈臣氏就有賣唷!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
想要有好體態就靠它‼️‼️
它有許多營養成份可以維持健康
還能讓你身體輕鬆沒負擔

這款是含有 #蔬果酵素 #鳳梨酵素 #澱粉酵素 #乳酸菌
這些好成份來幫助腸道保健
低卡無負擔 還能養顏美容 便便順暢👍🏻
所以不管是小孩 外食族 銀髮族 上班族 孕婦哺乳
通通都可以使用唷~~~😍

之前懷孕便秘都不敢亂吃超痛苦‼️‼️
而且我天生骨架小
所以一便秘肚子鼓鼓的就很像青蛙😂
對它真是相見恨晚
如果能早點認識它就好了😻
而且屈臣氏也有販售又多了一層把關
真的超級推薦的唷

不知道產後媽媽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最近腸胃運作很慢有便秘困擾
飲食跟作息也都跟生產前差不多
肚子越來越大一直都沒有解決
讓我很心煩、食慾也變差

想說來嘗試看看酵素
他成分都是蔬果萃取酵素跟益生菌 
孕媽媽也可以吃的保健食品
一樣有排便困擾的媽媽朋友們
可以跟我一起來吃動動酵素
讓腸胃動起來!期待平坦肚歸來~

有酵配方都在Beauty小舖

https://goo.gl/xaFga6

 

arrow
arrow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