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是個易胖的體質,我又很愛吃美食,
有時後壓力一大,體重就有點失控..

後來因為要出去玩,覺得不能再這樣放縱自己
尋覓很多瘦身產品,做了很多功課才選定 #BEAUTY小舖  #動動系列

 

因為也是怕會有副作用,噁心心悸等等,更害怕一停之後就無止盡的復胖...
但是動動膠囊跟夜動動是食品,有SGS的檢驗報告
而且有在屈臣氏販售,不是來歷不明的大陸商品,讓我蠻安心的~

自從吃了動動膠囊之後,體脂有慢慢的降下去了
從原本的21.5%降到20.3%,整個降了1.2%!!!!!
兩週有這樣的成果我很滿意耶~
體脂降了,身型也跟著改變了!!!

我是個易肥體質

大概就是呼吸喝水也會胖的那種
除非沒吃或是一天只吃兩個蘋果才會瘦
但是是虛瘦隔個幾天吃太正常就會肥回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吃美食
然後又愛點一堆吃不完每次肚皮都像被炸過
平常也是個小夜貓愛晚睡這樣
導致身體代謝超差 時不時就水腫
所以才說我真的很胖只是我比較高而已⋯🤧🐷

前陣子一直肥肥的瘦不下來🔪
直到吃了動動膠囊
這是目前我唯一都正常吃飯然後還健康瘦的🙌🏻
而且兩週就瘦1.2公斤
吃它可以幫助身體提升代謝也沒有任何副作用👹

第一次瘦的這麼健康就是靠它 #動動

愛吃美食又懶得動代謝差的男生女生可以試試看喲

為了讓身形線條更好看,最近吃Beauty小舖的SPORT動動膠囊/酵素🌸
相信很多人看到都不陌生😍

因為在網路上超夯的~~看很多人推薦都有明顯效果
這根本是懶人救星,不愛運動代謝又差的我就超適合!!

每天早餐前空腹吃一包酵素,午餐後兩小時吃2顆動動膠囊💊
一天喝2000CC的水,連續吃一段時間後,明顯代謝提升許多🙆
而且腸道順暢完全不卡,在馬桶上蹲很久的痛苦都改善了
體內環保做好了,每天都很輕盈,身體也越來越健康啦💕💕💕

商品是食品,不是藥品,沒有任何副作用哦!
女生經期來也可以安心食用!!
正因為商品是食品,所以一定要持續吃效果才會好哦~
推薦給大家~上班族、產後媽咪都很適合哦^^

#偷吃步的小方法
其實做媽媽的真的已經很辛苦了
起初帶小朋友真的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運動
光是帶小孩就已經無法好好休息
加上自己哺乳更累,那樣真的完全沒有體力去想運動這塊
所以我想要與大家分享我的懶人偷吃步瘦身小方法

左邊的是動動膠囊,是在午飯過後兩小時食用2顆

主要是調整體質、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右邊的是夜動動,晚上吃的

可以幫助入睡,睡眠時段促進新陳代謝

其實很好分類

(左)顏色比較淺色的是日用

(右)顏色比較深的是夜用

這樣很簡單就可以分辨出來哪個是什麼時間食用囉

我自己使用2週體重確實有變化

在這個期間內如了食用動動膠囊+夜動動

增加身體代謝以外我也很常喝水喔

多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

兩張照片是有一些微的差異

我兩張照片我都有抬頭挺胸

但是肚子真的有消一些些 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我真的覺得還蠻開心的

至少真的有點收獲,所以我這半個月下來我沒有白費

如果你是比較懶惰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款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記得日夜一起帶一組,這樣才會有收穫哦

動動膠囊優惠組 https://goo.gl/UiPSfq

懷孕也可以吃的酵素 https://goo.gl/xaFga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動動膠囊 動動酵素
    全站熱搜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