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少女心容易、維持少女身材很難啊‼️
要辦婚禮,不想穿上婚紗拉鍊卡住拉不上去的窘境發生...
誓言ㄧ定要瘦下來👊🏻👊🏻

馬上google爬文厲害的產品,看到《動動膠囊》ㄧ面倒的好評,沒有副作用又不易復胖、立刻下標宅配2組到家裡😍

生完妹妹薇娜後體重ㄧ直停滯在48瘦不下來靠著動動膠囊+夜動動膠囊,沒忌口的情況下,也掉了2公斤耶👏
💎食用方式也超easy👉🏻午餐後2顆動動膠囊、睡前2顆夜間動動、就能提升代謝率
這2個月我唯一做的就是《多喝水+不吃宵夜》,就讓我成功塞進禮服裡當個漂亮新娘🌹

不管是低胸、大露背、腰部鏤空的禮服都能征服🤗

最棒的是胸部沒縮水😍這點太重要了啦
噢~對了!因為女生都容易排便不順、我還有搭配 #動動酵素🔆
雖然離最瘦的時期還有一段落差、但至少看起來跟少女身材沾的上邊就很開熏🌺

 

產前62kg多到產後三個多月49kg左右一直降不下去
現在產後四個月了這禮拜剛接觸了一個瘦身產品 💪
第三天一直不下降的體重也終於慢慢的下降了 連煩惱的產後肚肚也有消(肚肚害羞不拍了
重點是每天都順順排便 很開心

#動動膠囊
這產品光成份就很厲害,美國專粒苦橙幫助你減去體內油脂,提升新陳代謝,
而且一般聽到瘦身產品都很怕有副作用,但是這有SGS檢驗,
吃了也不會心悸、嘔吐,是很健康的瘦身方式哦!!

#動動酵素
之前就飽受便秘困擾,還好有這酵素,讓我這一個禮拜都順順排、不便秘
每天早上吃一包,就可以讓我準時到廁所報到
宿便清出來,整個人都變輕盈了,肚子也平坦超多!!
而且口味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孕婦也可以吃喔!!

就是這2樣武器讓我兩週輕鬆減掉2.2kg
效果之好連我都很驚訝!!!
屈臣氏也有賣,整個就是超方便補貨

自從生完小孩之後,整個身體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除了新陳代謝變差,還整個變成容易便秘體質
就算每天吃大量青菜水果也沒有比較順暢Q_Q
好在發現這個Beauty小舖「動動酵素」

連續吃七天整個肚子變得自然順暢,
味道不會甜的噁心,配牛奶或果汁還蠻好喝的
也不會出現那種劇烈滾痛不適感,
最重要的是懷孕跟哺乳期都能安心食用,
體內毒素清乾淨連心情都變好了,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才有辦法製造優質奶水唷~

不知道產後媽媽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最近腸胃運作很慢有便秘困擾
飲食跟作息也都跟生產前差不多
肚子越來越大一直都沒有解決
讓我很心煩、食慾也變差
腸胃蠕動變得更慢
毒素沒有排除一直在累積
穿衣服不方便也不好看


滿多人推薦我吃益生菌酵素
我在FB一些社團看到有人推這家的動動酵素
他們的滴雞精膠囊產品滿多人在吃
想說來嘗試看看酵素
他成分都是蔬果萃取酵素跟益生菌
孕媽媽也可以吃的保健食品
一樣有排便困擾的媽媽朋友們
可以跟我一起來吃動動酵素
讓腸胃動起來!期待平坦肚歸來~

更多資訊請參考Beauty小舖 https://goo.gl/UiPSfq

arrow
arrow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