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內外兼具的美容聖品,內用外敷都可以欸
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要好康到休報

相信大家對珍珠粉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次ʙᴇᴀᴜᴛʏ小舖針對不敢直接吃珍珠粉的妳(對!就是在說妳👈🏻哈哈)設計了膠囊💊的,不但方便攜帶,也不用害怕因為開關多次較易受潮結塊

而且亞歷山大媽媽也分享過喔~孕媽咪也可以服用(但要五個月後才可)

聽有在服用珍珠粉的媽咪友人說,服用珍珠粉孕期能氣色更好,生出來的寶貝皮膚也會較好喔😊

「千琦真珠粉」是南海純正珍珠研磨,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鈣質,和穩定肌膚狀況並且經過sɢs檢驗,無重金屬成分殘留,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覺得女生皮膚白真的很加分,但台灣太陽真的很毒辣😨
所以除了防曬之外,體內的保養也很重要!

一開始是看許多亞歷媽及超多媽咪介紹珍珠粉罐裝,
後來在屈臣氏看到有出珍珠粉膠囊,覺得很方便,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吞粉阿~~😂

而且對產後媽媽來說很需要啊~~~
產後睡眠根本不足 需要對自己好一點!
可以內外兼顧又養顏美容??
產品有經過SGS檢驗,100%珍珠粉製造,
無重金屬殘留,孕媽咪可以放心

其實本來沒什麼感覺,後來有一天老公突然問我
『你最近是不是去做臉?臉變好亮』
仔細看才發現,皮膚真的細緻很多、亮很多
對千琦珍珠粉真的相見恨晚~~~

食補絕對比抹保養品重要哦!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大家認識我這麼久也知道我常常嫌自己黑👩🏿
所以就想盡了各種辦法美容像是醫美啊或保養品等

而且一直以來我其實也有在吃珍珠粉
但是我之前吃的是粉狀的包裝
每次吃都要用吞的然後配一堆水😹

這次就來分享Beauty小鋪新上市的千琦珍珠粉膠囊
它竟然是做膠囊的包裝😎
就好像小朋友害怕吃藥粉改吃藥丸一樣哈哈哈
好開心遇到我的救星呢☺️☺️☺️

食用方式呢每日兩顆餐後服用
每種不同的健康食品有不同的食用方式😅
所以記得在食用之前都要看一下外包裝的說明ㄛ🙌🏻

 

了解更多資訊,都在beauty小舖

https://goo.gl/Rgx8u4

arrow
arrow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