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有自己的小孩,才會懂媽媽的辛苦!這一點真的不違過
懷孕的時候總想說 阿不就母乳!我一定可以的~

孰不知可樂剛出生的時候,乳腺還沒有很通!所以那三天在醫院的磨合期
真的是讓我想到就會抖一下!

幾乎整天掛在身上到護士看不下去怕我累垮,頻頻跑來關心,我跟教導我親餵方式
除此之外,寶寶也在學習如何喝奶,所以真的被磨破皮也是常見之事
那時候,真的好痛! 每次可樂要喝奶,我都要倒吸一口氣忍痛 
但媽媽就是這樣,看到寶寶喝的開心滿足的模樣,就忍住了這一切!!!

也就是這個契機,老公去幫我找了一些補品!
其中最有效的大概就是鱸魚精膠囊了!!!!(大推薦)
不論全職媽媽或者上班媽媽, 其實很多時候因為顧小孩,
做小孩副食品就很忙了,根本不太有空閒煮自己的補品!
這時候就真的很適合膠囊類的產品,很方便可以固定放在媽媽包,每天看到就不會忘記要吃!
(產後的記性真的很可怕!我居然連刷過牙都可以忘記!)

鱸魚精膠囊真的超適合餵母奶的我,母乳寶寶真的是營養從媽媽的母奶來,
醫生也有跟我說要多補充魚,但真的外食很難每天吃魚,這時候鱸魚精就派上用場了~
鱸魚精膠囊將豐富的DHA跟蛋白質小分子化,濃縮到膠囊內,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跟補身體,
媽媽更好吸收,也因為這膠囊,讓母乳又恢復到該有的水準了~

親餵刺激加鱸魚精相輔相成的讓可樂一直都喝的飽飽!!
十足是個營養的全母乳寶寶(大家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可樂的營養吧 誤~
這品牌 #BEAUTY小舖的 滴雞精膠囊也很火紅,下次也會一併添購,讓精神方面更提升!

乳牛人生真的是不容易,當初歷經的奶量不足,
辛苦的追奶路,脹奶、餵奶、各種疼痛 ,
還要擔心會不會乳腺炎,到我餵母奶餵到昏倒 ,
身邊的家人一度一直叫我不要再餵了,
不斷告訴我,我小時候喝配方奶還不是好好的!
還好有老公的相挺跟鼓勵 (當然也感謝金主賽門爸買鱸魚精膠囊給我吃
讓我一度要消失的母乳能恢復,希望能繼續努力到目標的兩歲!!

最近剛生產完,常常私訊收到好多媽咪問我有什麼發奶的秘訣~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擠奶心路歷程,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吃什麼~只有每天多補充水份,保持心情愉快,還有吃兩樣網路推薦的追奶法寶🤤

在前陣子看到這個突破80萬瀏覽次的影片 -> https://goo.gl/j9bY9B
看了真的非常感動,對這個牌子非常印象深刻,於是逛了逛他們家的商品
結果我找到了這兩個法寶~就是「滴雞精膠囊」!還有「鱸魚精膠囊」!

一天兩顆滴雞精膠囊真的可以維持我的奶量,也可以提升睡不飽的體力,滴雞精膠囊是滴雞精萃取來的,

分子更小身體會更容易吸收主要是可以補元氣協助發奶~
鱸魚精的話因為裡面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幫助產後媽咪的身體復原 、傷口復原,體力也會增加,

也是適合銀髮族食用的商品(如果是懷孕中吃的話可以幫小朋友補頭腦)

這兩樣剛好可以補充我需要的營養,不然要一直跟嬰兒戰鬥真的好累啊~現在每天的夢想就是可以好好睡一覺,臉上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其實擠奶這條路真的不簡單,漲奶痛、擠奶又耗時間、有工作的媽咪又不是很方便、又要擔心奶量的多寡,親餵又好痛,

孩子還要一直掛在身上,所以最後我都改瓶餵,我也曾一度很想放棄,還好有幾位媽媽的鼓勵,

只能說大家都為了讓孩子得到最好的營養不斷的努力奮鬥,媽媽的母奶是全天下最好的愛~~各位馬麻一起加油歐!

 

我的孕期保養品兩大生力軍
滴雞精膠囊&珍珠粉膠囊💖

大家都知道滴雞精是養胎神器
胖寶寶不胖媽媽的好物
做成膠囊狀的更是方便隨身攜帶補充營養
因為我懷花苞時也是選擇BEAUTY小舖的營養補充品
懷第二胎時當然也是選擇BEAUTY小舖囉!

懷孕除了會不太舒服外還要帶大寶
體力真的比較不好
所以我都會放一排滴雞精膠囊在包包裡
覺得累就快點吃一顆
幫二寶補充營養也hold住我的精神啦!😁

珍珠粉更是孕媽我懷孕指定要吃的!!
平時不敢太奢侈 懷孕時一人吃兩人補比較划算😆

懷花苞的時候皮膚有點小狀況
乖乖吃珍珠粉後不只媽媽本身的皮膚有改善
細緻很多覺得自己的皮膚比較透亮
甚至原本的疤都有慢慢淡化
就連花苞出生的時候皮膚就很白皙粉嫩
也比較不會長一些小疹子哦!

這次在屈臣氏看到有新推出的珍珠粉膠囊
覺得除方便攜帶之外
也更容易服吞
輕鬆補鈣又美麗 讓我懷孕也能美美的

孕期鈣質補充足夠晚上睡覺不易抽筋
比較好入眠呢~🌙

 

孕媽咪養胎三寶都在Beauty小舖

https://goo.gl/ArsXvS

 

 

arrow
arrow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