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最缺乏的就是體力😭
每天起床空腹吃一顆,給你滿滿元氣跟小孩打仗👍🏻
有吃真的有差,平常到了下午體力就透支了!
現在吃了合力B,可以撐到晚上剛剛好!
因為純度很高只要一顆就夠了!
也沒有一般B群的臭味,不敢吃B群的可以試試看❤️

#很適合媽咪 #很適合產婦 #很適合孕婦!!!🤰🏻
是我自己平常在吃的 #合力B群膠囊
吃了這個合力B群膠囊一陣子了💊
真的覺得對於精神和體力上有幫助耶👍🏻
而且完全沒有味道!!! 不然一般B群的味道實在好可怕😖

這款B群純度高,所以很快就吸收了
吃了之後代謝比較正常 上廁所也會比較順☺️因為裡面有多種維生素還有薑黃萃取物
讓我比較有精神對付兩個小孩真的是很大的幫助!!
不然有時候哄Wilson睡覺 😈他還沒睡我就先睡著了🤣

還有 #滴雞精膠囊 真的很方便👏🏻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首先是不佔空間 之前懷孕整個冷凍庫都塞滿滴雞精
其他東西都要東塞西塞的😅真的有點困擾
而且外出也可以帶著走👌🏻出國旅行都不是問題
再來是不用加熱好方便喔更不用怕太燙😂
之前很常燙到🤢 重點是也不用怕腥味!!!

根本是孕媽咪的法寶 沒有懷孕的話也很適合用來補充身體的營養💪🏻
餵母奶也可以吃喔 有些人服用到滴雞精會發奶😻
2粒就等於一包滴雞精真的是超棒的東西
而且逛街有看到屈臣氏也有賣滴雞精膠囊耶
以後要補貨也很方便!!!

平常疲倦要打起精神時!
我會吃這款合力B群膠囊❤️
純度高容易讓身體快速吸收
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薑黃萃取👍🏻
能讓我們維持正常的代謝唷
一粒就能讓我有精神整天😊

全家都可以吃
考生媽咪上班族 老年人
容易疲勞壓力大常熬夜

而且膠囊式的吃起來不會有臭味
吃B群最怕有臭味的😖😖😖
原來台灣就有這麼棒的B群
以後不用再去日本買啦~😆💗

 

侑侑剛出生半夜都一小時起床一次
媽咪每天都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
早上又不能跟侑侑一起睡
有很多家事必須做呀~~~
所以每天都很累很沒精神很疲勞
因此奶量還受了點影響

後來侑侑開始半夜只醒來一次
我也開始食用滴雞精膠囊之後
不僅白天精神好了許多
搭配媽媽茶的輔助 連奶量都開始增加

相信各位媽咪一定都知道照顧寶寶會有多累
幸好有在食用滴雞精膠囊 精神比較好
氣色也比較沒那麼差 心情都變好了

推薦給需要衝奶量以及需要補充體力和精神的媽咪們唷💕

 

更多資訊都在Beauty小舖

https://goo.gl/vTVMFM

 

arrow
arrow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