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上次懷孕是我沒認真保養,對吃很隨性,加上虎克的黑色素基因戰勝了我的白皮膚⋯😂😂😂
讓蔡頭貴,得到了健康的膚色...
這次得知是女兒,當然要讓他白白嫩嫩的!

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孕期補給品,這次懷孕挑選 #BEAUTY小舖 家的
滴雞精膠囊及珍珠粉膠囊來為懷孕後期做準備。

珍珠粉有含有多種微量元素以及胺基酸,想讓肚子裡的寶寶皮膚白白胖胖、水水嫩嫩這個時候就可以適時補充珍珠粉。
除此之外,孕期會有的抽筋也都可以舒緩,晚上也較好入眠!

其實P很害怕珍珠粉末的味道跟苦感⋯
終於找到一款膠囊式的珍珠粉,能夠有效地直接到達腸胃吸收,也不用經過味蕾裡忍受那可怕的味道。

滴雞精膠囊則是看許多孕媽咪推薦,因為已經將豐富的蛋白質小分子化,讓人體更好吸收,
一天吃兩顆,隨時補充體力、維持好精神,吃一陣子後,精神狀況明顯提升很多,不易勞累,
讓孕期的我也可以有足夠體力照顧老大,
產前產後的媽咪都可以補充,6歲以上小朋友也可以食用哦!
膠囊狀的包裝出門、出國也都很方便攜帶,屈臣氏也有販售,購買上非常便利

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想吃珍珠粉養胎

雖然我是懷男生 但也希望寶寶皮膚健康漂亮(一心想生美男子的概念)韓劇看太多...

 

睡前服用可以幫助孕媽咪們更好入眠、不抽筋

更可以豐富寶寶在中期骨骼成長時,所需的大量鈣質補充。

剛懷孕時前三個月皮膚狀況非常差

那時還要忙訂結婚,新秘都大膽猜測妳一定是懷男生(連背部都是痘痘...殘念

不過為了寶寶健康也不敢擦痘痘藥急救(當媽了只好犧牲面子)

一直到快五個月看到亞歷媽分享吃了千琦珍珠粉後兩胎小孩膚色有吃跟沒吃差很多

眼睛一亮想說買來吃看看,若沒補到胎也可以補鈣

這是五個月多的膚況 除了天生煙熏妝(黑眼圈)

神奇的是我皮膚改善很多一直到快生了,從來都沒有半夜抽筋過(聽說抽筋是非常想殺身旁的老公)

Beauty小鋪的100%千琦珍珠粉是採用高科技將珍珠粉奈米化、讓存在於珍珠中的珍貴貝殼蛋白胺基酸讓母體更快吸收。

用量:一般成人每日早晚各服一匙,小孩6歲以上吃半匙

果然小朋友剛生出來除了稍微黃疸,全身白白淨淨的

林小星一直被稱讚好膚質是遺傳我,當然基因占一部分

但也是需要靠我的飲食與營養品的補充才能讓寶寶後天更有好膚質(養胎嘛~

看他水噹噹吹彈可破的皮膚,真的很讓人羨慕阿~~(是美男已滿足媽媽心願

 

現在屈臣氏有賣膠囊式的珍珠粉唷,整個超方便不怕粉卡喉嚨阿(我真的很不會吞粉狀的)

純正珍珠整顆研磨而成,超高細度奈米化內服外敷都適用

更多資訊都在Beauty小舖

https://goo.gl/RN70D9

 

arrow
arrow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