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其實就是一個易胖體質的人,就是那種喝水也會胖的類型,還曾經因為變得太胖而失戀,當時真的是覺得無敵難過的,覺得為什麼他們可以因為我發胖而離開我。
 
 
 
後來失戀後,我也試著想要努力去減肥,可是每次都只要瘦一點點就會又反彈的更胖,不管怎麼努力就是無法瘦下,還常常會越減越肥,也讓自己很痛苦,最後也就放棄了。
 
後來,我遇到了現在這一個未婚夫,我們最近已經在計畫要結婚拍婚紗,雖然他不曾嫌棄過我的身材,可是我還是希望能讓他娶到更窈窕美麗的新娘,
 
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認真減肥,希望明年可以穿上美麗的婚紗走上紅布毯。也給自己最後一次變美麗的機會~~~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夯的BEAUTY小舖的真人真實花嫁圓夢計畫
 
 
真的是非常吸引我~~也希望這次我自己也能成為一位美麗的新娘!
 

為了想要再最短的時間內~看到效果~他們專業的營養師幫我搭配的三大明星商品~真的很貼心~有什麼不懂得都可以一對一詢問營養師幫助

早餐飯後我會吃兩顆激孅~它主要可以幫助我增加一整天的飽足感,還有幫助我的排便非常順暢,原來有時候肚子太大,除了肥油以外,

還都是宿便辣哈哈

宿便排乾淨,體重也少了好幾公斤耶!!

 

 

午餐飯後的2個小時是吃動動膠囊,它的美國專利成分苦澄主要是可以幫助燃燒脂肪~然後並且幫助體內促進代謝~就好像身體自己在運動一樣

有很多人不管怎麼運動或是節食阿~都瘦不下來~其實跟體內的代謝低非常有關係!!!!

 

 

睡前的5-10鐘再搭配夜動動~它可以幫助睡眠時候~也讓體內持續在做運動~真的很厲害!連睡覺的時間不不放過~

而且還可以幫助像會比較淺眠的朋友~可以睡個安安穩穩的美容覺~~

 

 

下面是我剛開始吃的時候體重&體脂肪~

我身高是168公分

體重是72.1kg

體脂肪是37.6%

4/21 體重 體脂肪

 

 

其實我本來就是算吃的很少的人,

我把我的三餐飲食都列給beauty小舖專業的營養師看,

營養師還說我真的吃得太少了~

沒想到就算我吃得少,竟然還是那麼胖耶,

而且就算少吃也瘦不下來!果然真的是因為我體內新陳代謝太低了!!!

後來調整三餐飲食都正常,

就是每餐的蔬果肉蛋澱粉都有攝取~~

並且一定讓自己都在12點以前讓自己睡覺,

但因為平時工作真的太忙了!

所以也沒有特別再花時間去運動~~~

 

 

其實我也滿懶的~

但是動動系列就是可以幫助像我們這種懶得動的人瘦身的好幫手!!!!!

 

 

下面是經過2周後我的體重&體脂肪~~~

體重從原本的72.1kg就已經瘦到71.1kg ,

體脂肪也從37.6%下降到36.2%~

少了1.4%

減重最難減的就是體脂肪了!!

但減去體脂肪才是正確的減重方式!!

有時候體重減少也許只是水分的流失而以~

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減去肥油!!!!

體態看起來才會更窈窕

1.4%的脂肪真的少很多耶!!!

 
5/7 體重 體脂肪
 
 
 
這是經過兩周後的我的對比照!!!!!
 
從側面看起來~
我的手臂已經沒有那麼的粗壯了~
我的未婚夫也有發現~
好像蝴蝶變小隻了呢
果然減去體脂肪真的整個人會差很多~
穿衣服的時候手臂部分也沒有那麼的緊繃~~

 

這個是大腿的部分~
大腿中間的縫縫全部都給他跑出來了~~
肚子上面的肥油也消了一大圈!!!!!
果然減去體脂肪會差很多~

 

 

這兩周下來都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體感,
以前曾經會亂吃減肥藥的心悸或是口乾舌燥的感覺都沒有~
2周體脂肪就減少1.4%(灑花灑花灑花~~~~~~)
 
 
 
這中間我還多增加了胺基酸咖啡~一天一包~
下午的時候~就泡一杯來喝!!
像我平常有在喝咖啡的習慣~現在都改喝這個了!
它也是可以幫助瘦身代謝的咖啡~~~
而且味道真的很香很濃~是很濃郁的臻果風味

 

 

下面是食用到第7周我的體重&體脂肪紀錄~~

7/3體重已經降到剩67.2公斤~體脂肪是34.4%

7周我總共減少5公斤!!!!!!體脂肪也順利降了3.2%~

7周我總共減少5公斤!!!!!!體脂肪也順利降了3.2%~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放上現在的成果照讓你們大家看看!

左邊的我真的好可怕啊!

瘦下來胸部還是滿雄偉的~~嘿嘿

 

 

左邊跟右邊同一件衣服穿起來竟然可以給它差那麼多!!!!!!

還有大家注意小腿的地方唷~連蘿蔔也消下去了!

 

現在食用到第9周~目前體重已經又持續減少

已經瘦了7公斤!!!!!!接下來我會再持續好好努力瘦身

目標是55公斤~~~~下次放上最新成果

 

發現網路上有很多的正妹們也都有在吃動動膠囊

難怪她們身材都會這麼的好!!!!!!!!!!!!!!

 

 

動動膠囊還幫助快40歲的婦人成功瘦了40幾公斤

她以前體重破100公斤~實際年齡看起來超老

靠動動膠囊瘦了40公斤後~現在變超像一個名媛貴婦

 

難怪連蘋果日報都在頭條報導~

為什麼動動膠囊已經熱銷十年了~還是能站穩龍頭的市場寶座阿>>> https://goo.gl/1Y0CEq

 

網路正妹也有公開動動膠囊瘦身2周的影片全紀錄~快點看影片真實記錄>>>https://www.facebook.com/linlinhoneystar/videos/1167418836642339/

 

趕快一起加入動動的行列吧!!!!!全球海外寄送服務!!

Beauty小舖-日動動&夜動動參考網址➨ http://goo.gl/0aizX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