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胖真的不是胖

小時候醜真的不是醜

那時候跟其他同學站在一起,大概就是我最大支了吧,班上的同學體重大概都不到50,而我那時卻已經胖到60幾,加上身高只有158cm,簡直就是一團肉球,幾乎每天都被班上的男同學取笑,加上那時候我又非常黑,什麼「黑巨人」「肥妞」「胖妹」各種難聽的綽號幾乎都有被叫過

 

那時候學校放學後,每天我一定都要喝一杯750CC的全糖珍珠奶茶+香雞排,回家再繼續吃媽媽煮的愛心豐盛晚餐

然後心滿意足的上床睡覺

 

後來體重繼續一路飆升到70KG,那時候看起來都比我媽還像大嬸婆,我媽40幾歲都看起來比我年輕,我也更沒有自信,幾乎下課都窩在家,不敢出門嚇人,反正出去也是被笑是菲傭

 

為什麼決定要瘦身,因為我變得極度不快樂!!!

我不喜歡照鏡子,不喜歡自己,變得非常憂鬱,覺得活在這世上一點快樂也沒有

我也想像那些漂亮的女生一樣,每天開開心心快樂的打扮自己

於是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瘦下變美麗

 

 

當時候我開始從飲食開始克制,首先就是先戒掉含糖的飲料,以及油炸類食品,那種食物吃多了,其實對皮膚也不好,光是戒掉這兩樣,半年我的體重就已經減了10公斤

不過後來我的體重就卡在60公斤,就再也沒有動過了

 

 

以那個時候來說,幾乎還算是胖,只能穿一些寬寬鬆鬆的衣服來遮擋,合身的甚至比基尼也無法

以我的身高至少要瘦到45公斤,才能穿什麼都好看

為了再瘦15公斤,每天床前都會掛一些激勵的字眼 來督促自己

 

 

因為一直卡在60公斤好幾個月,那時候一度想要放棄,因為不管怎麼做,體重都還是不動,打擊真的滿大的

那時候我想說問題可能是出在我的三餐,因為就算戒掉吃零食,我的三餐還是都隨心所欲的大吃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營養師推薦的7天瘦身食譜,網友都說幾乎只要照著吃一定會瘦,於是我就乖乖照著吃...

 

Day1 

     早餐:水煮蛋,烤土司(不限),水果一份,胺基酸榛果咖啡

     午餐:蛋,烤麵包,胺基酸榛果咖啡

    晚餐:蛋,小黃瓜,雞肉(不要油炸類),胺基酸榛果咖啡

 
Day2

        早餐:水煮蛋,烤土司或麵包,水果,胺基酸榛果咖啡


  午餐:蛋兩份,胺基酸榛果咖啡,蘋果


  晚餐:牛排,青菜一份,小黃瓜,胺基酸榛果咖啡


Day3  

       早餐:水煮蛋,水果一份,胺基酸榛果咖啡


  午餐:青菜一份,紅柿,水煮雞肉,胺基酸榛果咖啡


  晚餐:蛋,羊肉,青菜一份,小黃瓜,胺基酸榛果咖啡


Day4 

       早餐:蛋,蘋果,胺基酸榛果咖啡


  午餐:沙拉,水煮雞肉,水果一份,胺基酸榛果咖啡


  晚餐:蛋,奶酪,菠菜,胺基酸榛果咖啡


Day5 

        早餐:蛋,蘋果,西紅柿,胺基酸榛果咖啡


  午餐:蛋,菠菜,雞肉,胺基酸榛果咖啡


  晚餐:魚類,青菜一份,烤麵包,胺基酸榛果咖啡


Day6  


  早餐:蛋,水果一份,胺基酸榛果咖啡


  午餐:水果一份,雞肉一份,蛋


  晚餐:牛肉排,沙拉,胺基酸榛果咖啡


Day7  

       早餐:蛋,水果一份,胺基酸榛果咖啡


  午餐:燒雞,西紅柿,水果一份,胺基酸榛果咖啡


  晚餐:青菜湯,青菜一份,水果,水煮雞肉。

 

食譜裡面的胺基酸咖啡就是這個,在網路上就購買的到了,它跟外面的咖啡不一樣,因為多了「胺基酸」的成分

主要是可以提升人體新陳代謝,還可以燃燒脂肪,很適合遇到像我這種遇到減肥瓶頸的人...

 

 

每天乖乖照這個食譜搭配喝,不得不說它的味道真的很香濃,在冷冷的冬天泡一杯,真的很舒服

 

 

每天如果肚子還是很餓,可進食一個水果(切片也可以)但是量不能太多要減半,這些菜單一天卡路里不超過一千,要記得多喝水,幫助代謝

 

有空的時候,偶爾我會去踩踩腳踏車,一次大概維持一個小時

 

還有每天睡前一定要抬腿運動,我都會一邊抬腿一邊看電視,抬到麻了就休息

就這樣照食譜吃,才第一個禮拜就非常明顯,肚子的腰圍就已經少了一大圈

穿褲子的時候感覺最明顯了

 

不過有時候我總有幾天會遇到聚會、聚餐、約會、姊妹滔要下午茶的時候,本來我很害怕7天食譜的功效會被聚餐給打破...

但是又不想缺席每一場朋友以及家人的邀約....

 

所以!!!!!我會再搭配這個「動動膠囊」,它可以幫助燃燒吃進去的熱量好幫手,就算這一餐吃的熱量太高,一樣可以快速代謝掉,不會囤積脂肪在身上!!

它跟咖啡一樣是食品,不是藥,所以我媽媽也很放心讓我吃,雖然她喜歡我肉肉的(威~~

這樣我完全不用擔心要去吃大餐的困擾,也不用拒絕每個餐會的邀約喽~也讓我的減重之路變得更開心了

 

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就從60公斤急速瘦到50公斤了

 

 

臉龐的線條跟鎖骨都跑出來見人了,雖然快速瘦下,可是因為是用很健康的方式,身體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唷

 

 

而且這麼快速瘦下, 胸部都沒有瘦到哦

 

接下來的減肥之路整個就大順暢了,好像是代謝提高了,自然人就瘦了

真的沒想到減重可以這麼的輕鬆~一路就瘦到45kg

 

 

人瘦了,果然桃花就來了,瘦下來後成功的交到第一任男友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感覺也都更順利了~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現在瘦下來,偶爾真的會回想之前胖成那樣被取笑的日子,雖然真的很不堪~不過好在我找到了正確的方式,健康又快速的讓自己變美

也終於完成從小到大的心願了!!!

 

在網路上也發現有很多胖妹也都是跟我一樣靠著這個食譜的胺基酸咖啡+動動膠囊成功瘦下來~

 

 

 

 

 

真的!!!!!!天底下真的沒有醜女人,真的只是看你願不願讓自己嘗試去改變而已唷!!

 

 

在台灣地區全台屈臣氏都可以購買到唷

 

因為有太多人問我 懷孕以及哺乳中的媽咪可以吃嗎

現在有新的動動酵素 是專為產婦以及哺乳媽咪吃的窈窕食品唷

 

 

附上商品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Beauty小舖→ 動動膠囊+動動酵素

http://goo.gl/nuXf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