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孟漢娜,我原本其實蠻瘦的,可是自從上大學之後,整整胖了將近十公斤,因為你們也知道,大學大家都會揪團去吃美食呀,半夜不睡覺去吃宵夜呀,加上我又很喜歡吃甜點,常常跟朋友去吃下午茶,而且我還是大家的廚餘桶,所有人吃不下的都塞給我,我也很厲害的都吃光光了,結果不知不覺我居然胖了這麼多!

我回家媽媽看到都傻眼,說以前她給我吃這麼多很補的食物和補品也沒胖成這樣,到底是吃了什麼變成這樣?

 

 

我超傷心的,可是自己照鏡子看看,我的確是胖的人神共憤欸,漸漸的,我朋友找我出去吃東西我也沒心情去吃,而且也很沒自信,整個人一直處於愁雲密布的狀態,朋友也都說我變了好多,身材和整個人的氛圍都是,連原本接SHOW GIRL案子的廠商看到現在的我,也都嫌棄我,要我去減減肥再說,不然就是跟我說她有個朋友在找大尺碼模特兒,看我要不要去試試看,我覺得再這樣下去真的是不行

 

 

我原本是很有自信的人,SHOW GIRL也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的我不是真正的我,我一定要想辦法瘦回去,並且找回自信,希望BEAUTY小舖的動動膠囊能夠幫助我變回以前美美的孟漢娜,我發誓,這次是我最真實的瘦身紀錄!

 

 

5/11

剛開始食用動動膠囊前的體重是58.2kg

 

早晚搭配動動膠囊 然後每天的飲水量達到2000c.c 飲食都沒有變 這樣過了7

5/ 18

體重已經降到57.4kg

 

 

肚子的地方已經明顯小了一圈了

 

 

6/1

體重又持續下降到  56.5 KG

目前已每周都會持續降一公斤的速度前進中~~~

 

正面看肚子又更平坦了許多

 

6/6的體重降到了55.9kg

 

 

 

 

6/17   持續按時早晚搭配日夜動動  食量有變比較小一點點,體重現在是55.5kg

離目標只剩5公斤左右了~~加油!

 

 

期待最新的減重紀錄唷!!

 

我發誓!!!!!這是最真實的瘦身紀錄 

 

Beauty小舖-動動膠囊> http://goo.gl/AooH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ssee9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